津叹号

就让我做八十分的梦 成就六十分的真实

今晚看了一部好有爱的电影~_~如此烂俗的剧情却被拍得这么浪漫,也只有法国人可以了~_~真是好开心^o^
想起十几岁的自己,每天有看不完的电影,感不完的动。去点小黑屋大把大把的淘碟,一天六部电影,让人嗨得不行。现在因为工作的繁忙,一有时间就恨不得撒开膀子睡觉,或者看点美剧,早就没心气儿静下来看个电影。这几年让我记忆稍微深刻点的也寥寥无几,大概只有,记住我,一夜迷情,伴娘……但今天这部我也很喜欢。很轻松,很紧凑,喜欢这样的节奏和表演,小细节也充满法国人的智慧。让人开心的电影。《20岁的差距》。没事儿的朋友周末可以看看。会心情愉快的。
吐槽几句:初级装逼电影爱好者别来跟我叨叨,已经过了争论电影的年龄了。手下留情。转身请回豆瓣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)